剩下两科,但我却如此心不在焉,搞什么嘛!
临时抱佛脚,就是这样的下场
不过学校也不至于要我们在短短三个月拿六科
而且科科都有十来个单元吧
看来我还是赶快集中精神继续开我的夜车
以免后来悔恨在心
真是大专生的悲哀和无奈啊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最黑暗的夜晚
最后一次我泪流满面,是何时?
很模糊的记忆,没能记起
但我想应该是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吧
男子汉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自我懂事以来,遇到再大的阻碍、再大的压力
我都能扛着
很用力地扛
始终我还是扛了下来
一滴眼泪也没掉过
回头想想,应该也有近十年了吧
直到今夜,一个闷热的夜晚
由于种种的责任让我完全累坏的我
很反常的九点钟便爬倒在床上
这一睡,便形成了我人生中
最可怕的夜晚
作了这二十年以来最恐怖的噩梦
梦醒在午夜的临晨2点33分
被惊醒的我固然已泪流满面
直到现在梦里的情节仍然历历在目
每每想起,泪水依旧夺眶而出
梦里的内容其实很简单
就我收到了来自妈妈的遗书
遗书信封上有着我儿时的点点滴滴
包括我第一次参加赛跑比赛,第一次拿奖,第一次上学
还有很多妈妈陪着我一起度过的第一次
我并没有勇气拆开遗书
是能象个小孩紧紧地抓着遗书痛哭
那种无助的感觉,
第一次,我这么深切地感受到
还记得,信封的下方有着妈妈那温柔有力的一行字
‘生气了,别忘了回家。不管在外边发生什么事情,家是你唯一的归属。’
惊醒前的最后一幕
是我哭得象个疯子,紧紧地抱着母亲。而母亲也留下了眼泪
所庆幸的是,这只是个梦
但我知道,这一天始终会来
因为我听说如果不想噩梦发生,就必须把梦告诉别人
所以我选择在此写下
我这二十年当中,最最恐怖的夜晚。
边写边哭的一篇部落格,我不想在次领会
Thursday, July 12, 2012
Wednesday, July 11, 2012
Tuesday, July 10, 2012
让我的灵魂,散布在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音乐是一个媒介
将灵魂与文字联系着
我有着比别人都重的感情
只是我不善于表现在外
但我喜欢借着我自己的方式
来释怀我的灵魂
我喜欢用音乐,将我的灵魂勾出
再将其注入文字里
我所留下的每一个文字
都是我灵魂的痕迹
都是我生命的部分
缺乏了灵魂的文字
缺乏了那微妙的感觉
然而音乐的演奏,舞动了我那从满灵魂的文字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所承受的压力也随着增重
人生道路上难免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受尽了各种沧桑
何不在道路上停顿一会儿,将受伤的灵魂留下
放下了沉重的灵魂,等到再次上路的时候
自然能走得更轻松自在,走得更长更远。
我爱音乐,爱文字,更爱我的灵魂。
将灵魂与文字联系着
我有着比别人都重的感情
只是我不善于表现在外
但我喜欢借着我自己的方式
来释怀我的灵魂
我喜欢用音乐,将我的灵魂勾出
再将其注入文字里
我所留下的每一个文字
都是我灵魂的痕迹
都是我生命的部分
缺乏了灵魂的文字
缺乏了那微妙的感觉
然而音乐的演奏,舞动了我那从满灵魂的文字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所承受的压力也随着增重
人生道路上难免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受尽了各种沧桑
何不在道路上停顿一会儿,将受伤的灵魂留下
放下了沉重的灵魂,等到再次上路的时候
自然能走得更轻松自在,走得更长更远。
我爱音乐,爱文字,更爱我的灵魂。
Monday, July 9, 2012
沉溺于旋律
喜欢。。。
静静地躺在床上
让音乐,
慢慢地、满满的。。
覆盖在我身上
一直到淹没了我
感觉。。
幸福的。。。
放松的。。。
充实的。。。
想就这样,
静静地。。
一直到永远。。
永远。。。
如果‘人生’这一出戏里没有了音乐,
会是何等的枯燥和乏味啊。
静静地躺在床上
让音乐,
慢慢地、满满的。。
覆盖在我身上
一直到淹没了我
感觉。。
幸福的。。。
放松的。。。
充实的。。。
想就这样,
静静地。。
一直到永远。。
永远。。。
如果‘人生’这一出戏里没有了音乐,
会是何等的枯燥和乏味啊。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