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幸福牛粪!

时间不断地在转动,幸福不停地在流动。
我牵着你小小的手,走在繁华的街道上。
路上的行人,无一不被你的艳丽所着迷。
七彩的霓虹灯,为我们铺出条星光大道。
路旁的花儿为你摇摆,草儿向你鞠躬,蝶儿为你起舞,鸟儿为你歌唱。
全世界因为你而变得生动!
我幸福了,因为有你了。
我爱上变成牛粪的生活!xD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突然来的一阵感慨。。

玩乐不再。。
友谊不再。。
充实不再。。
还在不在。。

似水流年,已回不到过去。。
快乐就像暴风雨,来得匆;去得快!
而在它离开后,必然会留下痕迹。
快乐,在它离开后,会留下。。回忆。。。

感慨。。
感慨世间的变化。。
感慨人性的丑恶。。

友谊万岁,但不长流。。。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love =)

Love is NOT written on a paper,
cause it can be ERASED.
nor is it ETCHED on stone,
cause stone can be BROKEN.
but it is INSCRIBED in my heart,
and it shall remain FOREVER! =D

28/11/2010 - 悲喜交加的一天之喜篇

如果永远真的存在,
就让我爱你!
在永远的每一刻。
如果永远不存在,
就让时间停止!
在我爱你的那瞬间。

恋爱,这是一个让人怦然心跳的字眼。
粉红色的梦,薰衣草般的浪漫,浅浅的幸福,深深的感受。。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她!如此完美的一个她。。
多谢月老,在听见我每晚在11点11分诚心许愿后。。达成了我的愿望!
就在2010年,11月28日这一天。。。
朝气蓬勃的朝阳悬挂在海蓝般的苍穹。。
啊。。。这意味着美好一天的开始!
晴朗的天空,爽朗的风。。
痴痴的我,听说我爱慕的公主闲着没事做,便鼓起了万份勇气对她说了。。
“最为娇丽的公主啊,您是否愿意骑着我的白马随我到城堡外去走一走呢?”
此时的她,什么也不说,低下了她可爱的脸庞羞答答的点了点头。
(天啊~~~迷死我了!!!=D)
穿上了她送给我的“战甲”,梳了一头自以为最酷的发型,
整理好了最美丽的心情,再加上我可爱迷人的表情!
准备完毕,便骑上最为雄威的“战马”,
浩浩荡荡的往城堡迈进!
成功载接了公主!今天的她,打扮得特别亮丽!果然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随后,我们便往英雄广场出发去! 冲啊! xD
由于路途中遇到了一些怪兽及障碍(车辆及红青灯),所以延误了一些时间。=(
不过没关系,最终我还是一起观赏了一部经典的童话故事--RAPUNZEl。
动人的电影再加上浪漫的气氛,让我们的手掌产生了磁力。。=)
此刻,幸福的味道缠绕在我们周围,形成一个爱的心型!
我们俩就这样,大手牵着小手,直到“终结”二字狠狠的爬上荧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可幸福的时刻过得更加快!
很快便日夜交替,天空也换上了黑色的套装。。
而我们也从英雄广场转换到离海最近的地方。。
还清楚记得,当晚的月亮是弯得很有弧度的上旋月。
漆黑的夜幕,有着四颗星星的点缀。。其中包括了代表着永恒的北极星。。
我们俩,肩并着肩坐在同一颗巨石上。
闲聊当中,我表演了我苦练了很久的“一指神功”,用我的食指在巨石上刻了一个心型!厉害呗!
她看了,自然笑得合不拢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她始终笑得那么自然,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生动,那么的深得我心。。
冷冷的海风,让我们不自觉地将手心再次粘在一起。
心心相印的感觉是那么的踏实。。
最终,在一个明月悬挂`,众星相应,海风暖暖,浪声缓缓的浪漫气氛下。。
“我爱你”三个字中我口中脱出。。
那时啊。。我真的是紧张到双脚无力,头皮发麻,连毛孔都收缩!
用尽全力冷静自己,再看看及等待她的反应。。
待我看清楚,她早已满脸通红,边用手盖着她那美丽的脸蛋来掩饰她的害臊。。
她一句话也没说,只管在那儿傻笑。。
这让我又是紧张,更是害怕!>.<"
再说了一次,这一次,她笑得更灿烂了。。
而从她的笑容中,我也得到了答案!呵呵!
至于心情嘛。。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幸福的空气再次弥漫。。。
全世界也因我们而变得更美丽!
又是一个花儿盛放的季节! =D
就这样,一对幸福的两小无猜诞生了!!!哈哈!

问云儿何所思,
意悠然云升腾。
中有柔又带钢,
声悦耳谣天堂。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28/11/2010 - 悲喜交加的一天之悲篇。

曾经以为,你就是他的真名天子。。
到头来,你只不过是长着一对羽翅的。。。鸟人!
对,如今我终于相信,长着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鸟人。

感叹。。
问世间情为何物?
恐怕世间没人能回答上这个问题吧!

天意弄人啊!!!
本来开开心心的一个月,突然就变成了个低沉加尴尬的月份。
开心,因为身旁的朋友身份从单变双啦!而且是差不多全部哦!
难过得有,
其中一对情侣,本以为他们相处得很好。
但最后给我带来一个我最不想听到的结局。
成为了本月的唯一遗憾。 =(
其实爱情没有所谓的谁对谁错。
只有流传的缘跟份。
又是一段让人痛不欲生的爱情啊。。。
不过这次我看得更具体,更真实,感受到的更深。
红肿的双眼、疲惫的眼神、有着明显牙印的下唇,
却还要装作一副满不在乎,‘我很坚强’的表情。
硬挤出来的笑容,
失去了它原有的魅力,不再阳光。
纵使笑得在灿烂,在我眼中,那只不过是你内心的苦笑。
那么的凄惨,惹人怜悯。。。
离海最近的地方,果然是最能放纵情绪的地方。
海的宁静及温柔,再次融化了女孩的心房。
海的慈悲和宽宏让女孩痛快地在它的怀里放声地大哭了一场。。。
女孩哭了,浪也停了。浪潮停了,海也静了。海水静了,星月也消失了。
星月消失了,天也暗了。天空黑了,雨也下了。。。
随着泪水,雨从天而降。
仿佛天空也感染了这份悲伤,也同情的掉下了眼泪。
雨水渗透泪水,形成了露珠。
带着女孩的悲伤,流入大海。
海知道,它真的知道。。它黯然地低鸣回应着。
表示着它知道她有多痛,多难过。。。
女孩绝望的蹲在海边,望着大海远处的船只点亮的灯火。那就如在黑暗中亮起的希望。
女孩渴望着。。。
然而,最后女孩还是失望地捡起了贝壳,把她所有的的爱及思念都注入了贝壳中。
然后很痛心地将它抛入海中。
她衷心地希望,这小小的守护者,能够把她的一切的一切带给男孩。
她把一切都交给了命运!也把那空席给留了下来。因为,她仍然等待着。。。

*世上没有毫无考验的爱情,经得起考验的恋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幸福永远不等人,不要因为害怕而错失了幸福。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终于!

虽然很想写,但是时间有限。因为我一定要在三点半之前睡觉。哈哈!所以。。下次再完成吧!^^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爱上 =D

我爱上静静地看着她。。
看着她的鬼灵精怪。。。
看着她的可爱。。
看着她迷人的笑容。。
看着她安静时的贤淑。。
看着她漂亮又带点呆意的脸庞。。
看着她的活泼动人。。
看着她说话时的嘴唇。。
看着她被我气到时关着一半眼皮的样子。。
看着她坐着她的椅子到处乱“飞”。。
看着她唱歌的表情。。
看着她认真脸蛋。。
看着她扮鬼脸。。
看着她表演手语。。
看着她听童歌时露出的微笑。。
看着她听到鬼时无奈又可怜的表情。。
我就这样喜欢静静地看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