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历史重演

果然在考试期间感触特别的多啊!

这个学期转眼已到了第六个学期

但星期五早上八点的‘废’课

前前后后我好像才上了两堂

谁叫那位年迈的讲师老爱念的

七早八早就得听人家罗哩吧嗦

我还真吃不消啊

所以都选择在床上盖上眼睛度过

眼下看来,这幕历史也即将重演

罢了,在打算

考试加油!





临时抱佛脚,依然是我的风格

Wednesday, July 11, 2012

历史性的一天

烂透了的一整天

精神恍惚

后果不堪设想

原想化财消灾,却又化了财也消不了灾





总结:
做人不要过于自信
往往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Tuesday, July 10, 2012

让我的灵魂,散布在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音乐是一个媒介

将灵魂与文字联系着

我有着比别人都重的感情

只是我不善于表现在外

但我喜欢借着我自己的方式

来释怀我的灵魂

我喜欢用音乐,将我的灵魂勾出

再将其注入文字里

我所留下的每一个文字

都是我灵魂的痕迹

都是我生命的部分

缺乏了灵魂的文字

缺乏了那微妙的感觉

然而音乐的演奏,舞动了我那从满灵魂的文字



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所承受的压力也随着增重

人生道路上难免的风风雨雨,让我们受尽了各种沧桑

何不在道路上停顿一会儿,将受伤的灵魂留下

放下了沉重的灵魂,等到再次上路的时候

自然能走得更轻松自在,走得更长更远。








我爱音乐,爱文字,更爱我的灵魂。

Monday, July 9, 2012

沉溺于旋律

喜欢。。。

静静地躺在床上

让音乐,

慢慢地、满满的。。

覆盖在我身上

一直到淹没了我

感觉。。

幸福的。。。

放松的。。。

充实的。。。

想就这样,

静静地。。

一直到永远。。

永远。。。





如果‘人生’这一出戏里没有了音乐,
会是何等的枯燥和乏味啊。

Thursday, July 5, 2012

不一样的雨夜

雨夜挑灯夜读

还真不像我性格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一旦在这考试期间惹上了病痛

就得赴我的后尘了

保佑保佑


Thursday, June 14, 2012

我非球

有时候还真的是伤得彻底

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关系

我再也没办法理解

我的存在到底是对还是错

始终我还是质疑了

毕竟我还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自信心也有会被抹杀的时候

更何况在连自尊也被创伤

我还算什么?

我连选择的资格都没有

就这样被你们推来踢去

等到最后才很委屈般地选择我

虽然我不计小节

虽然我随和随便

但请你们千万体谅

因为我,不是球





我恨我自己,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我还能做什么?

Monday, June 4, 2012

星期一,蓝。

又是一个新的学期

还是那班熟悉的脸

之间却少了点什么

也罢做好自己就好

无聊的事就随它去

无需自取无谓烦恼

人生短短几个年头

称心的事也没几件

这样儿的命我认了

不断跟着时间赛跑

却也改变不了什么

做人这门深奥知识

我怎样学也学不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开始慢慢地领悟这句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