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累了

我们都累了,在这个区有华丽空壳的世界中。

让我们累的,不是课业上的负担,不是生活上的困难,更不是因为睡眠不足。

而让我们累的是再也简单不过的在脸上挂上笑容和点头。

我们都累了,

我们累的并不是身体上的疲惫而是心灵上的无助

累得心里觉得格外的空虚

在深夜里,也只有把身体紧紧地贴在墙上心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踏实感

我们都累了,

在这个靠山山倒,靠水水干,靠人人跑的社会上

因为我们的容忍,成为了大家的依靠

然而我们却像汪洋中的一条船,无依无靠

我们真的都累了









虽然我们都累了,但我会依然稳固地站着,至少这样能让你有个依靠。因为你比我还要累。

Tuesday, March 27, 2012

音乐

你总是那么的特别

每一次的出场都带着不一样的旋律

你总是能够牵动着我的心情

喜怒哀乐,都由你决定

你的音符总是那么的美妙

不管是全音符、二分音符、还是四分音符,都让我看得入神

只有你能掀起我心中的涟漪

只有你能让美好的回忆再次播放在我脑海

唯有你,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的最佳心药




音乐






音乐的出现,让我的世界永远都充满旋律

回家真好!

回到家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又一直很可爱的哈希奇(didi)趴在铁门上迎接我。

回到家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看见满桌摆着亲爱的母亲大人早已为我准备好的美味菜肴。

回到家最感动的事莫过于把疲惫的身体用力地摔在软绵绵的床上。





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