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Monday, February 6, 2012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Monday, January 9, 2012
期待新春
池塘的青蛙、河川的鱼只、芭蕉树下的蚯蚓、我的童年回忆,离我好远。
大人的世界,永远都参杂着复杂与虚假。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一个在你面前对你呵护有加的人在下一步,他会对你做出如何的背叛。
为了要生存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纪,人类每天都在互相猜测,相互怀疑。
在这种情况下生活,你的头脑,没有一刻是可以完全放松的。
完全要处于那种神经紧绷的状态,以免一时的疏忽而被吞爵。
这样的生活可累了。
光阴似箭,一点也不假。
转眼间,又来到了春天,这意味着新年又来了。
我往往会很期待新年的到来,然后又会很普通的度过新年,再会很后悔的回想新年。
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我会期盼新年?明明如今的新年不再有着新年的味道。这是为什么?
是因为儿时的幢景吗?还是因为大家都厌倦了过年?还是我期盼的不是新年而是假日?
想了很久,答案还是一片空白,一阵沉默。
新年就在下一个路口,没有人会知道未来会怎样。
现在能做的就只有继续期盼这神秘的新春。对,我只能这样了。
期盼,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所以,我期盼了。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