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笑望天下!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太天真!


因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我行我素,最有风格!

笑!哈哈!

每天一笑,快乐逍遥!
逢难一笑,迎刃而解!
蔓铃一笑,我痴我醉!

Friday, May 6, 2011

离别

就这样,
用一首骊歌
来道别
简简单单
无牵无挂




珍重再见




友谊,万岁。。。













如果天下真无不散之筵席,那我宁可不活在天下。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莫名的冲动

总是不经意的按下了她的人头像。。。
不小心的注意到了她的名字。。。
很偶然的看到她和他。。。
心里总感觉怪怪的。。。
难道我,还没走出来吗?
也未免拖得太久了吧!
林锦生!这样不行!该干脆点了!接受吧。。

Friday, April 15, 2011

窘状

繁忙的生活让我过得很充实。很好。
然而,在忙碌中如果穿插些无聊的是非。就是一种烦恼。
被一种毫不起眼的小事拖慢我的步伐,扰乱我的清净。
真的蛮讨人厌的。
一件毫无被搞大的价值的小事。
竟然能因为一个人的鸡婆,4 个人的谣言。变得如此的严重。
很幼稚好不好?麻烦你们在做每一个决定前,请查清楚真相。
不要含血喷人。成熟点好不好?
不要觉得“责任”这两个字是因为你而被研发的行不行?
一个过于有责任感,另一个毫无责任感。
奇妙的是,两个竟然很相同的爱把事情搞大、搞复杂。
月老阿月老,您是不是该做些什么了?好让世界太平啊!
被一桩如此幼稚的杂碎搞了我半天,恍然发觉。。我。。好笨。
被一个只用了三分钟的人废了八个人的大半天。值得吗?
鸡婆是祸根,谣言是火种。
偶尔。。。做下黑羊。。。无所谓吧。。
只要能让事情平息下来。。。算了吧。。
被别人鄙视、厌恶,其实并没什么。。。
无助的时候,喜欢停留在你的部落格。。
这里,有着莫名的舒适感。。亲切。。。
旋律能让我放开烦恼,抛开悲伤。。。。
无谓啦,让我勇敢走下去吧。。因为,我不会是一个人。 :)




*人因思想而伟大!*


Tuesday, April 12, 2011

自顾

旁观者,该知道界限的范围。
不该以一棵树来评价整个森林。

Friday, April 8, 2011

感叹

世界其大,却没有一个嫩够让我吐心的地方。
只有将其,深埋在心底,深藏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