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不值得爱也没有人会爱。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永远都会把责任从自己身上推走。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从来都不会反省自己的过失。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只是一个拥有男人的身体的小男孩。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不懂得对爱承诺。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常把爱情的誓言当作是一种负担。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不会了解真爱是需要时间的考验。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只会在尝到苦头时就把头缩回壳里。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永远只会埋怨别人。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说话从不实践。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追求不到女孩就会自我堕落,扮可怜。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永远都不会知道爱的美妙!
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人,只 会 让 人 觉 得 讨 厌!!!

Sunday, January 2, 2011

想留留不住,最寂寞。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只有极少的可能性我会描写出快乐。
这并不是我不快乐,只是我很自私。
我不愿意让快乐离开我的脑海,离开我的心灵。
虽然只有那么的一点点。
就,不愿意。
喜欢把蓝蓝的心情写出。
因为不想让伤心占据我的心灵,我只想把心灵留给快乐。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对,就在眨眼的那瞬间,就过去了。
和她的点点滴滴,不曾离开我脑海。
她的余温仍然残留在我体肤。
她的贤淑,她的温柔,她的美丽,依然停留在我眼里。
她弄面,我洗碗。
我扫地,她抹地。
她累了,我按摩。
我倦了,她捶背。
美妙的一切,是过得如此的快。
尽了最大的努力不让自己伤心。
始终我依然做不到。
至少在她面前,我是开心的。
我是真的尽力了。
如今我该放肆我自己。
不需要再忍耐,不需要再强忍。
吹着海风,看着你离去的背影。
感觉就像一颗心,被两万匹马,狠狠的从两侧将其撕裂。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让你将其余的时间和家人度过。
纵使我是多么的想和你待多会儿,就算一秒也好。
但是和家人比起来,我算得了什么?
还是家人来得重要。
就让你将剩下的这点时间,陪伴在家人左右吧。
更何况多看你一眼,就多一份不舍。
多看你一眼,我的泪水会随之而落下。
你就这样慢慢的从我的视线里消失。
就在这瞬间,我感觉。。。寂寞了。。。。。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的你! xD

你那水汪汪的眼睛,是那么的生动,就如天上星!
你那如樱桃般的唇,是如此的性感,就如蔡依林!
你那笔直的小鼻梁,是多么的高挺,就如地上山!
你那有规律的呼吸,是多么的温暖,就如暖春风!
你那天籁般的声音,是多么的动人,就如妙旋律!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幸福牛粪!

时间不断地在转动,幸福不停地在流动。
我牵着你小小的手,走在繁华的街道上。
路上的行人,无一不被你的艳丽所着迷。
七彩的霓虹灯,为我们铺出条星光大道。
路旁的花儿为你摇摆,草儿向你鞠躬,蝶儿为你起舞,鸟儿为你歌唱。
全世界因为你而变得生动!
我幸福了,因为有你了。
我爱上变成牛粪的生活!xD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突然来的一阵感慨。。

玩乐不再。。
友谊不再。。
充实不再。。
还在不在。。

似水流年,已回不到过去。。
快乐就像暴风雨,来得匆;去得快!
而在它离开后,必然会留下痕迹。
快乐,在它离开后,会留下。。回忆。。。

感慨。。
感慨世间的变化。。
感慨人性的丑恶。。

友谊万岁,但不长流。。。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love =)

Love is NOT written on a paper,
cause it can be ERASED.
nor is it ETCHED on stone,
cause stone can be BROKEN.
but it is INSCRIBED in my heart,
and it shall remain FOREVER! =D

28/11/2010 - 悲喜交加的一天之喜篇

如果永远真的存在,
就让我爱你!
在永远的每一刻。
如果永远不存在,
就让时间停止!
在我爱你的那瞬间。

恋爱,这是一个让人怦然心跳的字眼。
粉红色的梦,薰衣草般的浪漫,浅浅的幸福,深深的感受。。
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她!如此完美的一个她。。
多谢月老,在听见我每晚在11点11分诚心许愿后。。达成了我的愿望!
就在2010年,11月28日这一天。。。
朝气蓬勃的朝阳悬挂在海蓝般的苍穹。。
啊。。。这意味着美好一天的开始!
晴朗的天空,爽朗的风。。
痴痴的我,听说我爱慕的公主闲着没事做,便鼓起了万份勇气对她说了。。
“最为娇丽的公主啊,您是否愿意骑着我的白马随我到城堡外去走一走呢?”
此时的她,什么也不说,低下了她可爱的脸庞羞答答的点了点头。
(天啊~~~迷死我了!!!=D)
穿上了她送给我的“战甲”,梳了一头自以为最酷的发型,
整理好了最美丽的心情,再加上我可爱迷人的表情!
准备完毕,便骑上最为雄威的“战马”,
浩浩荡荡的往城堡迈进!
成功载接了公主!今天的她,打扮得特别亮丽!果然是美好的一天!哈哈!
随后,我们便往英雄广场出发去! 冲啊! xD
由于路途中遇到了一些怪兽及障碍(车辆及红青灯),所以延误了一些时间。=(
不过没关系,最终我还是一起观赏了一部经典的童话故事--RAPUNZEl。
动人的电影再加上浪漫的气氛,让我们的手掌产生了磁力。。=)
此刻,幸福的味道缠绕在我们周围,形成一个爱的心型!
我们俩就这样,大手牵着小手,直到“终结”二字狠狠的爬上荧幕。。。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可幸福的时刻过得更加快!
很快便日夜交替,天空也换上了黑色的套装。。
而我们也从英雄广场转换到离海最近的地方。。
还清楚记得,当晚的月亮是弯得很有弧度的上旋月。
漆黑的夜幕,有着四颗星星的点缀。。其中包括了代表着永恒的北极星。。
我们俩,肩并着肩坐在同一颗巨石上。
闲聊当中,我表演了我苦练了很久的“一指神功”,用我的食指在巨石上刻了一个心型!厉害呗!
她看了,自然笑得合不拢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她始终笑得那么自然,那么的灿烂,那么的生动,那么的深得我心。。
冷冷的海风,让我们不自觉地将手心再次粘在一起。
心心相印的感觉是那么的踏实。。
最终,在一个明月悬挂`,众星相应,海风暖暖,浪声缓缓的浪漫气氛下。。
“我爱你”三个字中我口中脱出。。
那时啊。。我真的是紧张到双脚无力,头皮发麻,连毛孔都收缩!
用尽全力冷静自己,再看看及等待她的反应。。
待我看清楚,她早已满脸通红,边用手盖着她那美丽的脸蛋来掩饰她的害臊。。
她一句话也没说,只管在那儿傻笑。。
这让我又是紧张,更是害怕!>.<"
再说了一次,这一次,她笑得更灿烂了。。
而从她的笑容中,我也得到了答案!呵呵!
至于心情嘛。。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幸福的空气再次弥漫。。。
全世界也因我们而变得更美丽!
又是一个花儿盛放的季节! =D
就这样,一对幸福的两小无猜诞生了!!!哈哈!

问云儿何所思,
意悠然云升腾。
中有柔又带钢,
声悦耳谣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