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万圣节!!

西方的万圣节就像是咱们中国人的中元节一样,充满了对于鬼魂的敬畏和好奇。但和中元节较为不同的是,万圣节更多了一份孩童的俏皮,以及商人的钱味。

很早很早的时候,在基督纪元以前,凯尔特人在夏末举行仪式,感激上苍和太阳的恩惠。当时的占卜者点燃并施巫术以驱赶据说在四周游荡的妖魔鬼怪。后来,罗马人用果仁和苹果来庆祝的丰收节,便与凯尔特人的10月31日融合成万圣节了。

美国和加拿大的孩子们在这天穿戴上古怪的服饰去按邻居家的门铃,并按传统发出"是款待我还是要我耍花招"的威胁。邻居们不管是否被吓着,总是准备了一些糖果、苹果等点心,孩子们则一一收入自己的袋内。 年轻人在这一天更是未能免俗的,参加最酷的化妆舞会,或者到时髦的餐厅吃上一顿恐怖的万圣节大餐!

Friday, October 29, 2010

马来西亚的秋天!

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
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澈。
秋天的美丽及奥妙并不是用肉眼能感受得到的。。
有人说,秋天是用来寄托愁思的、孤独的、惆怅的、愁肠的。。
“万美之中秋为最”。
当漫天旋转的枯黄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
秋林愈发显出她的秀气与挺拔,
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的洒脱和孤傲。

冥冥秋季,有着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其真实的内涵在于它成熟的魅力。
秋天的空气飘浮着阵阵稻香,
秋天的情感流溢着苦尽甘来的味道。

秋风带着清澈的凉意,随着暮色浸染,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

枯黄的秋叶好似在向人们诉说;
不久前的美丽及光彩照人的葱绿。
在自己短暂的生命里,
无悔的倾心怒放那生平 唯一的绿色。
直至秋的来临,
它才依依不舍的带着那个酝酿已久的梦想,
在秋风阵阵寒意的催促下,
万般无奈 的离开了大树,告别了那份葱绿

秋水从隙石间蹦窜出来,
潺潺呢喃,仿佛和白云及蓝天互道珍重的依依低语。。
那若有似无的活泼音符弹跳在心间,
带来的是一阵莫名的心悸,洗涤着心扉,让人心怡。。

踏在凋零的树叶,迎着清凉的晚风。。

随着裙襟飞舞,任夕阳的余辉撒落在我身上。。

秋天虽然枯萎了碧绿的原野,却也拂红了遍山的枫叶。。

轻松惆怅的秋天,让人有种想去飞翔,去歌唱的愉悦。。

皎洁的秋月将亮丽的余辉铺洒开来,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轻纱。。

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

淋浴在这银白的月辉中,我如痴如醉。。

我醉了,陶醉在这迷人的景色。。。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成年往事

回忆永远是最美滴!
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有错!
因为回忆已成为过去,无法再重复,人们才会觉得珍贵。
而人,被归类成感情动物;有感情,就有想象力。
不知不觉中,我们也为回忆套上了些幻想。。
在舒适的环境,想象着美丽的回忆,何有不完美之道。
回到以前的部落格去观光。。
感觉。。很奇妙,很特别,还有一点悲观。。
整个部落格都写着她的点点滴滴和我的忧伤心情。。
是真的蛮无聊的,朋友们。。委屈你们了。。
恍然发觉,那时的我视野只停留在她的身上,却不曾多望着世界一眼。。
如今的我,却放眼全世界。。不想再错过这世间的一草一木。。
以前的我就像只无头苍蝇,毫无目标的埋头乱窜。。
始终只徘徊在原点。。
如今的我,就像只展翅的雄鹰!展开我雄伟的双翼,往理想飞去!!冲啊!!xD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看透红尘

想你的时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难过,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原来天长地久只是误会一场。
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人生若只如初见。
凭什么这么自信,你不过是仗着喜欢你。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彼年豆蔻,谁许谁的天荒地老。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你对我的不在乎。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
那些最终会让你陷进去的,一开始总是那么美好。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爱那么短,遗忘那么长。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有些事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曾经我们放弃,以为那只是一段感情,后来才知道,那其实将是一生。
当我还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
一个人只要不再想,就什么都可以放下。
谁的寂寞,覆我华裳。谁的华裳,覆我肩膀。
童话已经结束,遗忘就是幸福。最初不相识,最终不相认。生不对,死不起。
幸福,就是手牵手时的安定。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我做不到。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再怀念过去的我们。
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坚强。
不要依赖别人,是你还有人可以依赖的时候才说的出来的。
也许走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一个人,一座 城,一生心疼。
我不再怀旧,因为我看不到和你的未来。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不要骗我,我知道即使是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Sunday, October 24, 2010

超非凡的回忆!

夜幕已垂。。
部落格老兄啊。。我还在为你更衣的事而扒头呢!
都扒到我的头快要没皮了。。 >.<
幸好有Grace啊,Ping啊,还有フェリシア的帮忙。。呵呵
虽然她对部落格老兄你一窍不通,但她还是绞尽了脑汁~ =)
Grace跟Ping都帮了大忙!!感谢感谢!在此请受小弟一拜!
Ping真的是部落格老手,没有她解决不了的事情!(关于部落格罢了啦)xD
不过啊。。这次的胜利者是
フェリシア!!为什么呢?
因为她是第一个找到解决方案!然后很开心地笑了差不多半天,才舍得告诉我。。 =.=
啊啊啊。。。时间倒退一下。。对,再退。。再多一点点。。嗯。。对了! =)
在那两个部落格老手还没上线的时候,我已经摸索了一整天。。但一点进展也没有!
有够笨的。。她也在一旁跟我一起乱~哈哈
然后我们俩一直彼此互相问对方:“为什么?为什么一直失败!?”
之后在一起回答对方:“我不知道!”
哈哈。。有够白目吧~
就这样。。一个喊着要放弃,另一个喊着继续加油。。“铿”了一两 个小时。。=)
来。。跳回去刚才的停顿点。。xD
跟着她的方案去做。。。哇!!!真的也!!!部落格老兄,你的衣。。换了!=)
部落格老兄的新衣好美唷。。。是一件用雨景作为主体的衣服。。^^
可惜啊。。可惜。。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再用多一次,这次你应该懂了吧!)
换了衣的部落格老兄,把他的ipod啊。。cbox啊。。给落在旧衣哪儿了!
惨了!怎么办?好不容易才给你找来的啊。。
况且新衣也没有口袋可以装ipod和cbox!这下可完蛋了!
部落格老兄啊。。你的旧衣呢?丢往哪儿去了?怎么都找不到啊?
这时候啊,你们就可以看到。。有两个傻瓜在焦虑着。。哈哈
彼此不断地埋头解决这问题。。其中一个还着急得不断说傻话呢~ =)
另一个就一面忙着安慰,一面拷问着部落格老兄把旧衣给扔到哪儿了 xD
终于啊~~老天开眼!!真的是老天不负有心人xD (改一点,哈哈)
找的了旧衣,幸好ipod和cbox都还在!
此时,两人互望着彼此。。然后,破涕为笑!=))
为了惩罚冒失的部落格老兄,我们决定。。不给他新衣穿!哈哈
东西失而复得。。也告了一段落。。。
回首看看。。哇。。短短的时间里。。
竟发生了这么多的画面。。换得这么多的表情!
就好象彼此共同度过了一个人生的考验。。
对。。就是那种感觉!憋在心的那股闷气终于可以释放的那种感觉!=)
原来啊。。同甘共苦、共度患难的感觉。。是这么的贴实!



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特别为一个人送上~
因为她的华文程度是有限公司,所以便写得简单点、直接点。。哈哈
自从中学生涯中,我便知道了她的存在。。
对,只是存在。。但并没有感觉到她的存在感。。嘿嘿
会知道她,是因为我班太过八卦。。
所以有什么绯闻啊,绝对逃不过我们的耳目。。xD
那个时候我们有见过面,但不曾说过话。。
原因是因为她的绯闻对象是我的BROTHER!!哈哈
就是我知道她,但不认识她。。
一直到最近。。我终于认识了她!!
对。。真真切切的认识了。。哈哈哈
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呢?
是一只叫DiDi的husky!呵呵
我的乖宝贝~~^^
因为她超爱狗,所以我们开始聊了起来。。
慢慢的。。开始熟了。。
但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套用一句很老土的名句,你应该看得懂呗~)
就在我们开始熟起来时,她已即将离开。。 =(
跟她相处久了,发现她是一个蛮特别的人^^
她是一个很有爱心且心地善良的女孩~ awesome!!!
她处处为人着想,不求回报。。
她谈吐幽默,说话很吸引人。。(所以我爱听她说话)
她为人大方。。内心宽阔。。
她有着一头乌黑的秀发,灿烂的笑容 xDDDD
她也有着一对小酒窝,但一边浅得几乎看不见。。哈哈哈
她说她是舞蹈大师,但我很难相信~~ =P
她教会了我sharing is caring然后就很高兴地在那边自夸。。>.<"
她教我煮马铃薯煎鸡蛋,虽然有点烧焦。。不过很好吃 xDD
她告诉我如果在11点11分许愿,愿望就会实现~
虽然不知灵不灵,但我。。许了^^
她是第一个在我认识不久的朋友当中离别时我会感到依依不舍的那个。。
她就是那么的特别。。但以我的水准。。我还没能形容出她的特别。。
因为她的特别。。非比寻常。。=)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不让头脑留下一丝空白

打球!!!!又打球!!!再打球!!!
我喜欢打球。。我并不爱打球。。
喜欢。。因为打球可以让我放松,可以让我发泄,可以填满我的脑袋。。
把汗水从毛孔挤出来。。就像是把思念也挤出来。。
你的身影总在我脑里徘徊。。模糊的。。
不让头脑留下一丝空白。。因为那一丝空白将被你填补。。
从模糊变清晰。。加表情。。最后,声音也环绕在我耳际。。
对。。
我不停的在思念你。。不停的在脑袋里将你拼奏。。
拼命地跳,死命的杀!
想用尽所有力气。。好让没力气再思念你。。
但始终。。我还是。。思念你了。。就在雨从天而降的那一刹纳。。